当前位置: 首页> 报考指南>招生政策
招生政策
关于公布2019年拟在浙招生专业(类)选考科目范围的公告
发布时间:2019-02-01 浏览量:8563

    根据《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》和《浙江省深化高校考试招生制度综合改革试点方案》精神,按照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招生专业(类)选考科目范围上报工作的要求,我院2019年拟在浙江省招生的各专业(类)选考科目范围已确定,现予公布。

 

浙江大学城市学院

 2018年1月11日

考生必读


    1.本次公布的是我院2019年拟在浙江省招生专业(类)选考科目范围。2019年实际招生时,根据本院实际招生安排,部分专业、选考科目要求范围可能会有微调,最终以发布的招生计划与招生章程为准。

    2.选考科目范围为0门的,表示没有设限选考科目;2门或3门的,考生自主选择的选考科目只需符合其中1门即可报考。

    3.考生应根据自己的兴趣特长、职业生涯规划和学习情况等,结合选考科目范围综合考虑,自主确定选考科目。

2019年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拟在浙招生专业(类)选考科目范围(修)

学校名称:浙江大学城市学院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学校代码:13021       

image.png


浙大城市学院招生办
学校地址: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湖州街51号 邮政编码:310015
电话:0571-88018551 传真:0571-88018510
招生QQ群:646484322(招办唯一官方群) Email:zs@hzcu.edu.cn
浙大城市学院招生办
官方微信
浙大城市学院
官方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