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> 报考指南>招生政策
招生政策
浙大城市学院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综合测试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22-03-07 浏览量:18693

各位考生:

      欢迎你来我校参加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综合测试。本次测试相关安排如下:


一、测试安排

      时    间:3月12日(周六) 9:00-10:30(考生须于8:30前到达考点,9:00禁止入场)

      地    点:浙大城市学院 南校区 第五教学楼(考生必须从学校南校区的北门进入校园)

      考场安排:见测试名单及考场安排(附件一)

      考试物品:黑色水笔、2B铅笔、橡皮须自带

      考生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(原件)、退伍证(原件),凭本人手机浙江省健康码(绿码)、行程码、核酸阴性证明(考前48小时内),准时到校参加综合测试。


二、特别提醒

      1.迟到或缺考的考生均视为放弃报考,不能进入后续的录取环节。

      2.测试结果将于2022年3月14日,在我校本科招生网(http://zs.zucc.edu.cn)上公布。

      3.疫情如有变化,我校将根据国家省市等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相应调整,请及时关注。

 


附件一:综合测试名单及考场安排.pdf


附件二:防疫指南.doc


附件三:交通、住宿指南.doc


浙大城市学院招生办
学校地址: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湖州街51号 邮政编码:310015
电话:0571-88018551 传真:0571-88018510
招生QQ群:646484322(招办唯一官方群) Email:zs@hzcu.edu.cn
浙大城市学院招生办
官方微信
浙大城市学院
官方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