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> 院系专业> 院系设置
外国语学院
外国语学院
学院网址: http://sfl.hzcu.edu.cn/
咨询电话:0571-88284381

外国语学院紧紧依托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,秉承“能力为本、实践为先、强化基础”的教学理念,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、全球视野,通晓国际规则、具备专业知识、熟练运用外语进行跨文化沟通的高层次应用型、复合型、创新型外语人才。学院设有英语系、日语系和德语系,在校本科生规模800人左右。2004年起与浙江大学联合招收硕士研究生。现任院长为浙江大学博士生导师马博森教授。

学院国际化办学特色鲜明,80%的教师具有国外学习与工作经历,与美国、英国、德国、澳大利亚、日本、新加坡等国家的知名大学深度合作,享有欧盟伊拉斯谟基金资助交流项目,为学生提升国际视野搭建了多个平台。近三年,毕业生海内外平均深造率25%以上,不乏优秀学子进入斯坦福大学、牛津大学、剑桥大学、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、爱丁堡大学、伦敦大学学院、杜克大学等世界顶尖名校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。


浙大城市学院招生办
学校地址: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湖州街51号 邮政编码:310015
电话:0571-88018551 传真:0571-88018510
招生QQ群:646484322(招办唯一官方群) Email:zs@hzcu.edu.cn
浙大城市学院招生办
官方微信
浙大城市学院
官方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