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> 院系专业> 院系设置
环境设计
学院网址: http://adc.hzcu.edu.cn/
咨询电话: 0571-88285787

作为浙江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,立足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和美好人居环境建设需求,培养艺术与技术相融合的知识体系与复合设计思维,使学生具备不同空间尺度和不同时间维度(日景观和夜景观)营造的统筹能力、设计创意能力、表现能力和项目实践运作能力,培养毕业生成为能够从事景观规划与设计、园林设计、灯光环境设计、室内设计等专业技术工作的复合应用型人才。

本专业教师83%拥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历,现有教授4人,硕士生导师7名,杭州市级优秀教师2人,杭州市“131”人才5人,均毕业于浙江大学、中国美术学院、北京林业大学、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、加拿大皇后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院校。

本专业已经与德国安哈尔特应用科技大学、日本早稻田大学等知名的国外设计院校、国内设计院以及企业建立了教学科研协作关系,学生在校期间有机会参与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与实习实践。

本专业主要核心课程:景观专题设计、景观生态设计、园林分析与考察、光环境规划与设计、景观工程、景观植物设计、建筑初步与空间设计基础、建筑创意设计等。

本专业毕业生可在政府城建部门、相关企事业单位任职或者进入景观、照明、旅游及规划等专业设计公司从事规划、设计、策划、项目运作和管理等工作,在就业前景与继续深造的宽度与广度方面具有多元可能性。

 

 


浙大城市学院招生办
学校地址: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湖州街51号 邮政编码:310015
电话:0571-88018551 传真:0571-88018510
招生QQ群:646484322(招办唯一官方群) Email:zs@hzcu.edu.cn
浙大城市学院招生办
官方微信
浙大城市学院
官方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