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> 院系专业> 院系设置
广告学
学院网址: http://media.hzcu.edu.cn/
咨询电话: 0571-88011432

广告学专业为浙江省一流专业建设点,是集品牌营销、数字传播、文化创意、IP规划、媒体整合、公关运作于一体的复合交叉型热门专业。本专业以数字化品牌传播为先导,强调互联网思维和创新创业理念,积极推进“品牌策略传播+数字化品牌运营+品牌视听传播”的特色发展,致力于培养具有管理、人文、社科知识基础,拥有专业策划思维、技术呈现和沟通表达等能力,能胜任品牌传播、策划创意、公关运作、IP规划与新媒体运营等岗位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。

本专业拥有“专业教师+业界精英”的双师型教学团队,与业界建立了紧密的实践合作关系,在资源导入方面独具特色。构建了“点面结合”“以赛促学”的实践教学体系,通过打造“政产学研”多方共建人才的模式,螺旋式提升学生能力。广告学专业学生在Oneshow中华青年创意竞赛、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(国家级A类学科竞赛)、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、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、浙江省挑战杯等国内外学科竞赛中屡获殊荣,累计获奖300余项。

主要核心课程:广告学概论、传播学概论、公共关系学、营销概论、整合营销传播实务、品牌战略传播、广告策划与数字创意、社交媒体广告、广告实务、广告效果研究、数字广告制作、数据挖掘与可视化设计、新媒体用户研究等。

毕业生主要在新媒体公司、互联网公司、各类媒体、数字营销传播、文化创意等机构从事品牌策略、营销传播、用户与新媒体运营等相关工作。毕业生创业成功率名列学校前茅,已汇编“大学创业三部曲”系列书籍。毕业生海内外深造率逐年攀升,多名学生以优秀成绩被爱丁堡大学、纽约大学、悉尼大学、香港城市大学、中国传媒大学、浙江大学、中国政法大学等海内外知名高校录取为研究生。


浙大城市学院招生办
学校地址: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湖州街51号 邮政编码:310015
电话:0571-88018551 传真:0571-88018510
招生QQ群:646484322(招办唯一官方群) Email:zs@hzcu.edu.cn
浙大城市学院招生办
官方微信
浙大城市学院
官方微信